Friday, March 26, 2010

第十章 爱情 vs 背叛

爱情甜蜜吗?爱情值得期待吗?
我不知道拥有爱情有多甜,我只知道失去爱情有多苦。。。

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家人的事
爱情中的两人,是没有自由的
自由的钥匙在另一半的身上。。。
或许失去爱情很痛苦,但是重新拥有自由或许是种安慰

有个问题,你宁愿以和平的方式失去爱情,还是宁愿被背叛也不愿先放手?
我不知道,因为爱情对我而言就像毒药
包着美丽糖衣的毒药。。。

是不是我对人太没信心了呢?
还是我根本不相信那看不见的牵绊?
或许人根本就不值得相信吧...

但愿有朝一日,有人能颠覆我的看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