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日志(四) 生病了

那天我和朋友一起去吃晚餐, 去了了一件万分不该走进去的店
《中间铺》

吃完的隔天, 一起吃的五个人倒了三个
ah thoy 想吐, 美玲已经吐了,我又晕又想吐
真的很想倒下去算了, 但是不能 T.T

如果emo老师没有给我们assignment, 我相信我应该会在家里睡觉
唉。。。。大学生涯一点也不享受 T.T

星期五的今天, 我们有presentation 和mid term
就算肚子有点怪怪的, 还是得披甲上战场
哪里知道。。。出事了

过后,我就去看医生, 好彩没什么问题
开了两包药就回家了
最好笑的是,我和医生鸡同鸭讲
医生只会说福建话和广东话, 炸到。。。

现在又开始头痛, 肚子痛了
我看明天还是乖乖的休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