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日志 ( 五 ) JR class

今天又轮到三个可怜的受害者要present 了。。。
可是很明显的, 老师对男生比较好
就连那个胡须佬或者流浪汉, 老师也对他和颜悦色
相反的,女生的绮清就没这么好运了

同样的两种情况, 为什么老师不能给与相同的待遇呢?
相反的,我觉得胡须佬更离谱
我觉得他应该是车祸到伤到脑了
他近来的行为举止越来越离谱

为什么我们班的男生都多多少少有点问题呢?
一个脑残,一个超级被动的鸟神,一个个人卫生都无法处理的怪卡, 一个不到最后不做工的联络终结者,一个永远不准时的无时间观念王八蛋
还有一个,和他不熟, 很聪明的问题男人
总而言之,一个比一个怪

应某个不憎恨,但是却想杀掉胡须佬的观众要求
我决定加长队胡须佬的形容
他今天的打扮非常古怪
他的身体结构很怪,身形是半月形的
根据该“观众”的形容词,他的脸和身体都很长得像女性子宫
今天,胡须佬穿了一件紧身衬衫 ( 蛮恶心的== )
加上,他留了一些半长不短的胡须, 又不整齐
硬要形容的话,就好比不小心被圆珠笔画了很多划
总而言之,就是一幅颓废look
或许留胡须是为了博得老师的同情吧。。。
最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还是他那一千零一个欠打样
好想一拳打下去给他死啊!!! (“观众” 的心声)

(到这里,你知道那个观众是谁了吗?)哈哈哈~~~

幸好我很少和他们一起,甚至不曾同组过
除了某个王八蛋。。。我恨不得扒了他的皮。。。==
希望到毕业的那一天,我都不会再和他们同组

附加:我很期待他们一起同组的presentation哦~~~哈哈~~

2 comments:

  1. shit la u... who will look forward to the presentation with him o???? i oso wish that i will not have the chance to same group with him... hope God bless me...

    ReplyDelete
  2. i look forward to CCCCCC their presentation la...walao eh...who so unlucky or stupid wan same group with them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