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第四章 交叉的地平线

人与人,就像两条地平线
如果你只会直线走,那你永远都不会遇到另一个人。。。
或许。。。转个弯,你就会看见不同的景色,不同的人。。。

我遇到了,碰到了,看见了
我们从来不是两条地平线,在我们相遇的那天起。。。

相遇的那天,我们再也不是两条地平线
剩下的。。。只是一个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的圆圈。。。

是否能让相遇的瞬间化作永恒
让孤单的你我,不再只是没有交集的平行线。。。

永恒的瞬间。。。是个梦幻似的传说
它并不存在真实世界里,但是它会存在我们的心中。。。

你的心里面,是否有个我?我的心里面,却永远念着你。。。
(再说下去我就要吐了。。。by oi sin)

(说实话。。。我已经吐了。。。by kris)

用多少世的恩泽,换来这世你的怜惜。在相遇的时刻,我们呕吐遍地

用尽所有的功绩,散尽所有的一切,
只为换得现在。。。与
你呕吐的时光。。。

(对于你们两个,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p/s:看完后鸡皮疙瘩掉满地>.<''。。。by eling)

我与你的缘分,是不问理由,不求会报的。
不在乎别人怎么鸡皮疙瘩,不在乎大家怎么呕吐鄙视,
我与你,在那碰撞的片刻,就注定。。。让秽物污染满身。

我与你的缘分,注定在秽物污染满身的那刻起,烟消云散。。。

(结论就是。。。好恶心哦。。。哈哈~~~ by kr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