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日志(一) 对不起与谢谢 sorrry and thank you

今天轮到我presentation了,因为第一次自己一个人present, 所以格外紧张
但是事前的准备不足,让我的表现略为逊色
事前,因为我不了解到底我所选的素材的内容,所以我搬来了一个救兵-美玲
但是我个人的失误让我无法回答老师的问题
然而导致美玲很自责,因为他觉得是她的原因让我的presentation不够好
事后,她一直和我道歉

其实这个功课本来就应该我自己一个人做
即使表现不好,也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美玲,谢谢你,其实你帮了我很多
反而是我一直叨扰你,对不起,和谢谢^^

meiling, thank you very m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