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日志(二)emotional intelligent at the workplace

今天emo的老师让我们写下所有人的优缺点
别人给我写下的优缺点评语真的是让我满头黑线 ==lll
有的说我太有自信,有的却说我没有自信, 哇唠。。。。
不过基本上来说,我都蛮认同他们所写的, 哈哈

缺点。。。一定要改吗?
虽说缺点是不好的,但是换个方面想,
缺点有时候也可以代表一个人,成为辨认他uo的标记

如果每个人的优缺点都一样,那么世界上只要一个人就好啦~
如果今天的我没有脾气火爆的缺点,你们会对我印象深刻吗?

哈哈,不要太执着于优点和缺点
优点可以变成缺点
缺点也可以成为你的优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