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日志(七)心情变化

最近,看似没有变化的周遭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化学反应
看似友善的人,其实也有他不近人情的一面
看似幽默的人,其实也有他难以接近的一面
看似看透的人,其实也有他难以看穿的一面

很多原本以为在预料中的事,其实都脱离了掌控
我奉行一句话: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接受变化对我而言, 不难
难的是,接受变化的心情是否一起改变呢?

看似平静的大学生涯,其实暗地里波涛汹涌
难以揣测的人心, 让我感到疲惫
难以预料的结果, 让我感到彷徨
究竟我走的路是否正确?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以前种种平淡但美好的回忆
以前的我,思想单纯, 很快乐
现在的我,少了单纯, 依旧快乐但是多了城府
想回到从前,但是回忆还是回忆
不会因为你想要回去,而变成现实

以前的美好,只能放在心底
当你觉得人生很苦,把它拿出来看看
你就不会那么苦了。。。

1 comment:

  1. wow..很有诗意的一篇文章。。我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