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第十二章 咖啡

我喜欢咖啡, 不管是咖啡的苦,还是隐藏在苦涩中的甜

以前,我的朋友问我: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喝咖啡?

当时的我回答不出来...

喝了这么多年,经过了这么多年

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喝咖啡了

因为每一口的咖啡, 都有它独有的味道

当你闻到咖啡的香气的时候, 你会精神一振

当你喝第一口咖啡的时候,你会想:为什么这么苦的东西都
会有人喜欢喝?

当你喝第二口的时候,你会发现咖啡苦得恰到好处

当你喝第三口的时候,你会发现苦涩咖啡背后的淡淡甜味

当你喝第四口的时候,你会察觉咖啡独有的甘甜

当你喝最后一口的时候,你会对咖啡另眼相看

你会发现咖啡其实不只有苦涩...

人生里每一步的苦涩,都在带领着我们成长

苦涩后的甜味,就像失败后的领悟

苦涩后的甜味,就像努力后的回报

人生不能只有甜,也必须要有苦

惟有苦涩, 才能带领我们成长

惟有苦涩后的甜,才能激励我们向前迈进

如果人生只有苦,我们只能漫无目的一直往前走

如果人生只有甜,我们只能成为温室里的花

苦与甜,缺一不可

你苦过了吗? 你甜过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