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近况

最近我的生活很不如意
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人为的因素
我开始觉得累了

人心真的很深不可测
你以为看透了他,其实你对它一无所知

以前的我, 诚以待人
但是反观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有城府
因为我开始慢慢看清人的可怕

很多人觉得我脾气暴躁,说话直接
其实我面对每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都是这样的
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我
我希望有我最真的一面去面对每个或许会成为我朋友的人
但是我往往都会失望
因为他们无法接受真正的我
他们比较希望看到经过改变的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是喜欢以自己的喜好去改变他人的本性
如果说今天要我改变的是我的处事的缺点
我会欣然接受
但是事实上并不是...

希望别人改变,但是你看到你自身的缺点吗?


我现在对一切的一切都很厌烦
不管是这里的人,事,物
我也越来越不喜欢自己
以前的我,虽然脾气不好
但是基本上一切尚可
现在....我越看自己越觉得讨厌
看到那些带着假面的人,我更讨厌
我已经开始讨厌一切的一切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从这里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