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日志(六) 第一学年 第三学期

这个学期真的不是普通的让我郁闷
为什么所有的assignment总是到最后才给我们?!
而且老师们诸多要求!!!
拜托!!!现在我们都只是在做你的功课而已是不是?!!!
虽然不想说,我真的很想骂一句“他妈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讨人厌!!!
学生是万能的吗?还是我们是机器人?
就算是机器人也要休息吧?!!!
每次问些东西,他们总是说“你们应该要懂”
妈的!!!如果我什么都懂,那我还要你来教我干吗?!!!
浪费我的钱吗?!!!

我们的考试该怎么办?!!!
怎样读?!!!
功课又一堆!!!

唉。。。希望下个学期不要这么他妈的的倒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