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感谢

很久很久。。。都没有写博客了
没了心情,也没了动力。。。

这个寂静的晚上,忽然有一股冲动
想些一些东西,聊表我对三个人的感谢

有三个人,是我这两年里最感谢的人

第一个人,
在我没有朋友的时候,
只有他对我伸出了友谊之手,
不管什么事,
他都会帮我,
就算是帮不上忙,
他也会给与我安慰和劝导
他的角色没人能替代
再次,我想向你说一声谢谢。。。

第二个人,
在我没有朋友的时候,
在我被人羞辱的时候,
他依旧在我身边
对我说了一生我永不会忘记的话,
“不要紧,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朋友,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再次,我想向你说一声谢谢。。。

第三个人,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他总是用了他不知道但却让我从展笑颜的话语
安慰我受伤的心情
每每听着属于你对我的称呼
我的心情总会不自觉地轻松
再次,我想向你说一声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